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pentax巧思







這個還真的是很可愛,完全是把單眼
相機變成玩具了。單眼跟夢幻傻瓜機
比較總是給人比較正經的感覺, 或許
日本廠商想要吸引那些愛自拍的日本
女孩(or 日本女孩 wanna be),也或許
是尋找新的商品定位,pentax出了這
款有創意的任你挑顏色相機,也就是
我前兩篇寫給阿拉伯朋友Duha的我
何德何能處女開箱文裡面的那台。相
機可愛之餘,還給我出了個身體搭配
不同顏色的機身,真是有夠欠揍的。
不知道那身體是軟的還是硬的,如果
裡面有骨架的話然後又可以站著當擺
飾,或是偶而冒充"兩腳架" (站不穩時
也可以趴下當四腳獸) 應該會真的很
可愛吧,如此一來可以連相機也可以
當成是裝飾品了。  不過其實以Duha
的才情,這個身體你根本就可以自己
做,看你是要做人的,狗的,豬的,
還是把相機變成變形金剛我想都沒問
題吧。 乾脆你順便把你的鏡頭漆成
白色彩繪好了,真是限量版。JC。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厚 我超想回應這篇的!
你有激勵到我欸!
等PINKY到了我自己來做一個PINKY人~~
只是要接到機身可能會是一個問題
不過..到時候再煩惱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