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47] 我是塵蟎

這是從江ノ島的高塔上下望去的景觀,在塔上風很強,強到快要站不穩的感覺,讓我在大太陽底下也不覺得熱。很難想像冬天如果來這裡會冷到什麼樣子,應該變成冰棒了吧,不過我冬天還是一定要來照富士山。站在那塔上吹著風有種什麼事情都與你無關的感覺,那一刻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好小,你只看的到一片好大好大的水池,還有一大堆的樂高模型及假的道具人偶。每次接觸到大自然的偉大就會感到自己的渺小,張學友的歌唱到山河大地都只是微塵,而我們是塵中的塵,所有的煩惱和憂慮都是不必要的大概就是這種感受,所以希望看到這篇的人們,可以頓時有釋懷的感覺。

看看,是不是夠小了,已經刻意放到最大的尺寸還是小到比螞蟻都小,那你去想像那裡面小小的人腦裡的煩惱,到底是在幹什麼呢? 說到這邊感覺我應該快要出家了,不過我剃光頭實在是不好看所以就算了吧。有機會到高的空曠的地方空氣好的地方風景好的地方走走,看看大海,及小人小車,會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或許煩心的事情或難解的問題會迎刃而解又豁然開朗了喔,大家一起加油!

jc


1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這就是湘南海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