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69] 天枰的兩邊

看看這隻臭狗 那慵懶的模樣 在這全台灣最舒服的地方
坐成這附德行  讓我看了就很不舒服 過的太爽
人生 老爸常問 到底是要過的平平凡凡 安安穩穩
還是戰戰兢兢的挑戰每一天  讓自己沒有白活
我兩個都喜歡  最好是有個平衡點
當然很多人會說 不可能 很難  沒辦法

我就是想要這樣  我沒有辦法過沒有生活的生活
也沒有辦法過沒有挑戰的生活
甚麼東西我都想要在中間的平衡點
非常貪心 因為兩邊都不放過
說的沒錯 我好像一付已經快要回來台灣
好像已經在準備畢業之後的下一步的感覺
雖然還有至少一年   我連回來要住哪都想好了
真誇張  不過還有一年  未來會怎麼改變
還是只能吃一碗隨緣素魚羹面

再看他伸懶腰的死樣子

還有聽不懂我聲音的鬼樣子

晚安了眾位親家

jc

2 則留言:

Jass 提到...

其實,在計畫的同時,行動已經在進行中了。共勉之啊!

Jass 提到...

其實,在計畫的同時,行動已經在進行中了。共勉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