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70] 我是死老百姓

中山堂與麥克傑克森兩個相差十萬八千里名字
在今天因為一個台灣的劇團相遇了
雖然兩個人都已經不存在於這世界上
不知道在天上 他們是否有因為這次的表演而認識對方
這個劇團結合了麥可和八零年代的流行及社會事件
把李斯科搶案和smooth criminal合在一起
bad的mv和中正紀念堂的停車場混合
司馬中原的鬼故事加入thriller
we are the world變成種族混合
還有很多很多以前的電視元素 像我愛紅娘 馬蓋先 李麥克
瓊瑤戲劇 張國榮 楚留香 和星星知我心
除了以前的電視元素之外 劇員們跳舞的能力還真的是不錯
把麥可的舞步都記得清清楚楚 跳得也很整齊
畫龍點睛的是相聲大師宋少卿的幽默和穩健台風
帶領著整個團隊順利的完成這個奇特的劇場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 沒想到又是麥可
因為我的第一次看演唱會也是九六年的麥克傑克森
第一次真的是把我寵壞了  之後的演唱會都難以望其項背


今天晚上看到了NONO我加拿大的老友 剛從成功嶺結訓的他
看起來還是一副新兵樣  不過這也是他的終點了 因為這小子抽到了替代役
三千公尺跑十八分鐘就算過關  只能說爽到你 艱苦到我啦
在此祝福他之後的軍旅生涯一切順利啦
晚安各位

jc

2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聽說過是很有趣熱鬧的演出!
希望也讓你今天很開懷好睡 :D

p.s.你竟然趕上了當年的Michael啊

Alisa 提到...

莎妹的演出就是不按牌理出牌,風格強烈。這篇切入的角度真有趣,抓到整齣戲的重點。希望有讓你稍稍放鬆一下下,看起來壓力很大,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