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77] 最左邊柱子裡的手是鬼嗎?

回到了日本了,踏上這塊土地的感覺又是難以形容,應該說回家了嗎? 可是我才剛離開家裡。
離開了家人,爸媽,弟弟,朋友們,回到這裡突然有種孤獨的感覺。 好像又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在地鐵站看到對面月台的日本學生模樣讓我想到我那宅男小弟,尤其是那個大大的動漫袋子。

不過回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我家,的確還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或許是天蠍座的獨特佔有慾,有一個完完全全是自己打造出來的天地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雖然想家但也不免享受那種必著眼睛都知道東西在哪裡,東西要往哪裡放的感覺,就連吹風機的風量都感到親切好像只有他最了解我的頭髮一樣。只是這樣子的衝擊不管是孤獨的感覺或者是親切的感覺,只要不出兩個禮拜就又被生活的步調給通通殲滅,一切都要麻痺了。


星期一開始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一個學期拿六堂課了,住校的日子不遠了。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