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65] 結束罷工

監獄裡看出去的景象  真的很漂亮 有個高爾夫球場 雖然網子是要防範
鴿子飛到陽台裡  照出去的感覺真的讓我所待的感覺更像軟禁的場所
在泰國的幾天 網路和電腦的access都不是很方便再加上自己的身體不好
一開始在電腦裡寫了兩篇 其餘的就在這裡總結吧 我也懶惰了
大病初癒後總算在泰國也做了些活動

第三天一早被叫起床去工廠 東看西看發現每個台灣幹部都會講泰國話
似乎看到來泰國的人都很快就可以學會這個語言 是這個語言比較簡單嗎?
工廠走過一回後 吃完午餐跟茉莉夫婦一起出去到處亂逛也順便考察他
這個泰國貴婦的生活  我們去了品牌設計展覽館  在文具店裡迷路陪兩
個很漂亮的混血小女孩一起哭  又跑去我自以為是日本人設計的Mr. Pee
專賣店買了一個特別的時鐘和傻瓜相機變色片  去吃了日台料理三寶鮮
後又到了一間很特別的酒店  不是那種酒店  是喝酒的店  可以在旁邊的
店裡選想喝的酒不用開瓶費  然後點自己想吃的正餐或甜點
我吃到了我在溫哥華的最愛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跟烤焦糖布丁  配上
sparkling wine 只可惜我沒有照相 

第四天和姐夫在家裡玩扮家家酒煮了四道菜給女傭放半天假
因為姐夫是日本人  煮了好幾個日本dish 不愧是在居酒屋打過工的
吃完午餐後 出去尋找泰式按摩 迷路在迷路最後找到的一家卻沒有開
回到家裡樓下的按摩中心那大隻佬的精油按摩竟然像是在幫我擦乳液
最狠的是還用冷水的毛巾幫我擦身體害的我直打哆嗦
按到一半還跟我說 sir i go toilet okay?

以上的內容有點敷衍了事  但就是這樣啦  這次的泰國行讓我有點無言
不像是去旅行 而像是專程坐飛機去養病的  還要被女傭兇
網誌skip了幾天    之後在再接再厲吧  

jc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歡迎回來再接再厲
我後天要回姬掰日本
而且還先回大阪要自己回東京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