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112] Call and Response

我也好想要會某種樂器,很可惜小時候沒有養成這個好習慣,老大徒傷悲也沒鬼用。
課堂中間休息時間在學校看這些會彈吉他的朋友們琴瑟和鳴的感覺真的是爽啊,
如果我可以邊彈吉他或是彈鋼琴又唱歌進入那音樂的境界一定很痛快,只可惜光說不練。
每次都要拜託朋友伴奏自己才可以享受一下做創作型歌手的快感,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說到創作型歌手,嚴爵實在是一絕,從這次回台灣開始聽到現在只能說越聽越愛,
本身就喜歡爵士樂的我,他的創作風格更是讓我特別喜歡。
雖然說他很多首很多首歌都超好聽,就像是咖哩,我喜歡,追尋,夏日羅曼史等等等
今天要分享的卻是他專輯裡面歌詞最少的一首歌「我的愛438」
應該是第一次在國語歌壇聽到這麼道地的爵士樂,而且整首歌都是他自己寫的!!!!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