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167] 爸爸媽媽

晚上打了電話回家跟家裡人聊了好一陣子,距離上一次打回去已經快要一個月了,雖然說是最近很忙,不過這麼久打一次也是有點不應該。跟媽媽聊的話不外乎是有關爸爸,弟弟,家裡,還有他的股票。跟爸爸聊的則是未來,現在,公司,和想法。老爸實在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不管什麼事情總是在他身上可以找到答案,雖然有時脾氣差了點,比較不受控制。我發現每次跟他說話都可以有收穫,原本看似困難的事情,他都可以找到捷徑給予指引,講起來好像神一樣。 

這麼剛好的安排,這次去琉球的旅途剛好可以遇到老爸,真的是一股暖流。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跟老爸照相,根本就想不起來上一次是何時了? 這次我要照很多張。當然看到下次看到媽媽時也是一樣,雖然他會一直說他跟阿嬤一樣胖,嘴上說著身體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擺起了pose,我娘就是這麼可愛。



這兩首歌是我在溫哥華時期每當想家時就會偷聽的歌,心情對了就會很催淚。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