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178] 梅佳代

再三個半小時就要啟程前往羽田機場飛向那霸Okinawa,沒有非常的興奮,因為不想要陰天 ><,所以放上這張福隆海灘超級晴天照祈禱這個星期可以給我多幾個藍天白雲。琉球應該是藍色的!

行李打包完畢,只差剛洗的衣服等早上乾,電腦相機手機都在充電,這次雙管齊下,50D跟7D一起出動到琉球,加上一台底片機,希望可以照出些名堂回來。今天去買底片時發現到我整天在講的日式淡雅寫真日本稱它為「雰囲気写真」可是字面上翻過來卻是有氣氛的寫真,哈哈,這是一本專門教人家怎麼用數位單眼來照淡雅風格的工具書,當然我買了,又要一直查字典了啦 !!!

雖然快要沒有時間睡覺了,今天要推薦一位攝影師,之前在書店有看過這幾本書,我很喜歡那種抓住瞬間的照片,但又不是刻意安排的狀況下。今天在台灣的網站上面看到有介紹這位攝影師,就跟大家分享分享,的確是有點小怪怪的感覺,不過真的很酷。(難道我也要步上藝術人就是會怪怪的氣息了嘛? 還是我早就已經是怪人很久了?)他是位年輕的女孩子叫做梅佳代Ume Kayo,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這裡是網址 ^^: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6497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