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90] 我不喜歡吃菜瓜

咱家的飛天小海豚再來一記,我真的是特別喜歡照海豚,
每次看到海豚都有特別開心的感覺,嘴角都會淡淡的微笑。

發燒持續進行中,整個就是天昏地暗,而且人衰,種ㄅㄨˊ仔會生菜瓜。
正當發燒進行的如火如荼,好不容易找到的如意工作竟然也給我放鴿子,
在網路上找到長野縣的滑雪場工作,原本今天應該是要準備出發去報到的,
出發之際忽然就我等一下,然後又跟我說宿舍沒有床位,真的是雪上加霜。
在我看來應該是他們臨時找到可以做長期的人手,如果要正面的去想這件事
我也只能說至少在我現在發燒的狀態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去雪山上班,不過
每天下班後的免費滑雪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可惜我無緣 ><............

頭好暈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