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207] 騷

一張幾乎什麼都看不到的照片,最後只看得到兩個三明治,一隻蒼蠅跟一隻小蚊子。今天跟大衛又去了橫濱逛了一天,沒有帶相機的心境(不是大滷麵喔)實在是很不同,可以讓眼睛放鬆的身遊加神遊。之前從來不覺得台灣有漂亮的雲直到去年去了墾丁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我,最近又開始在懷疑這種漸層的天空是不是台灣和溫哥華都沒有,這種從藍色開始最後變成紅色的色調,日本的冬天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說是說在放鬆腦中不構圖,看到這個天空我還是把大衛手中的相機搶了過來硬是拍了一張蒼蠅吃三明治示意圖。

莫名其妙的爛身體在今天回家路上又開始跟我鬧脾氣,回到家又開始「發騷」,晚上睡覺時還不斷的胃酸逆流整晚都沒有辦法睡,只能夠靠著牆壁自以為在冥想。再兩天就開學了,回想這個假期,真的只有沖繩行是正常的,除此以外全部都被我的五度發燒體給毀掉,硬是當了一個月的發燒宅男,爸的。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