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27] WE WANT YOU

現在是要當偶像派歌手了嘛? 那究竟是什麼樣的眼神? 仔細想想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啊平的眼球了,每天眼睛都有種要睡著的感覺,呵呵。這是小老弟要離開東京的早上跟小貓道別的畫面,貓咪沒有在看鏡頭他卻自己在耍帥。十天的旅行跟天天開心一樣咻一下就過去了,說真的也沒有帶他去很多地方,除了那一趟滑雪之外。昨天帶他去買了一大堆的日文書,小說跟漫畫都有,希望會幫助到他學習日文的進度。

小弟的願望是高中畢業後能夠來日本進修,也就是說我畢業之後回台灣不到兩年又換他跑來日本了,好像自從他三歲以後還有我當兵的那段時間我們兩個都是處於不斷的遠距離狀態。哥哥跟弟弟好像應該要多一點接觸的感覺,以後長大才能夠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到目前為止我們兩個的感情都還算是不錯,不斷的把十二年的代溝用水泥補起來。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個性越來越明顯,互相了解對方跟遷就對方似乎變得更加重要,哥哥也不能一直打學長牌。

若是一切順利之後他到日本來念書的話,可能讓我未來來回日本的機會也多了一些,照他的進度來看以後日文一定學的比我好,最後又會跟爸爸跟叔叔一樣,一個美系另一個日系。

送走了一個小朋友馬上又會有高大的名模加另一個小朋友來拜訪我了,真是熱鬧。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