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28] 大大的小堂妹

「愛美麗」和「賈斯丁」日本報到只來三天,這兩位張的像吳建豪的姊弟一起來征服東京,讓我很意外的是他們兩個對所有東西好奇及感興趣的程度完全超越我的想像,完全就是在我的逛街同伴清單上面加了兩個名額。三個人浩浩蕩蕩的什麼都吃,什麼都看,但不一定什麼都買,點心雜物服飾都感興趣,完全是零冷場。


第一天的第一餐就是去我最首推的渋谷男道場,因為兩個人太餓在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就已經抵達,看到他們在為開店做準備,準備的不是食物,不是飲料,而是超大聲的熱身(聲)運動。這間店最出名的除了好吃的食物之外,店員high到不行的服務,把所有食客的心情推到最高點,心情好吃的也爽。


店外跟賈斯丁的合照

吃完晚餐後在渋谷到處亂逛,光是在loft就待了快要一個半小時,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日本產品真是令人目不暇給啊。後來第三天(因為第二天我要上課)跟他們逛了一整個下午的原宿,看到最近的半價折扣我也忍不住又殺了兩件外套,哈哈,最近太愛外套。逛完原宿之後到了代官山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逛,真的是名符其實window shopping。堂妹家流傳下來的好習俗也就是四十五分鐘之前才check in的習慣真是讓我覺得人生很開心,算的剛剛好的時間坐上往羽田的車。到了羽田機場才發現從一開始就搞錯機場了,原來他們從來的那一天就是從成田過來的,作為哥哥的竟然忘記在幫他們double check一次,就害他們錯過了班機了。幸運的是他們的機票還可以延到隔天早上的第一班從羽田出發,又多賺了一個晚上去蒲田溫泉會館睡了一夜洗洗溫泉。


離開他們旅館時再幫他們合照一張

他們的到來也幫我緩衝了小弟回台灣的失落,沒有讓我回到家又是變成一個人的感覺,加上中國新年前後有家人在,讓年節比往常再多了一點點溫暖。

jc




1 則留言:

Star 提到...

真好!!還有人來和你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