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235] 蒼井優我太愛你

很久沒有講蒼井優不代表我忘記他了,只是怕大家被我的花痴煩死。最近在Lawson再度看到大量的蒼井優海報,而且這次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大笑讓我的花痴指數再度破表。每次看到收銀台旁邊的小螢幕播出他吃洋芋片慢動作模樣,我就會傻傻的忘了付錢到店員不好意思的叫了我幾次才回神。路過太多次我發春的症狀實在是太過誇張只好運用私人關係拜託在lawson工作的愛知幫我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偷個幾張給我,在這裡在跟愛知說聲感謝您倆次的蒼井優贊助,來日方長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你的!!

當時埋伏在收銀機想用iphone都錄下來的影片,被人當成是怪叔叔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小優 ><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