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ㄟ 我的豆花勒?

粉紅豆腐花
大陸好無聊,對於最近的日子真的只能給予如此的評價,真的被台灣日本給寵壞了。    星期六晚上好不容易不用加班,獨行俠一人待在房裡快被悶成乾屍,搭著老掉牙的11號公車漫無目的的出門了。 不確定其他地方不過在太倉這個城市可以看到好多大大小小標榜著純正台灣blah blah blah的店面,從想當然爾的珍珠奶茶加豪大大雞排到心存懷疑的清粥小菜,再到跟錢櫃比貴的錢貴KTV (那偽裝觸控式螢幕的點歌單著實讓我丟臉了很多回)
九份芋圓ㄟ  想到阿嬤了 
上次吃到一間九份芋圓,今突發奇想來個homesick旅程要去吃純正血統「鮮芋仙」,結果走到鮮芋仙門口被我看到另外一個久違的招牌!!!

這不是我最愛之香港進口滿記甜品嘛????!!! 香港喔! 早就不記得上次吃是什麼時候,那超滑嫩的豆花入口即笑的表情還歷歷在目,但阿六仔這邊....  我該不該相信???     七四二十八的大腳跨步我殺進去!!!  看好菜單迅速下手點了「贅沢な綜合水果芒汁豆腐花」!!
芒汁綜合爛水果
約莫五分鐘來到桌上的這一盤.....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 但,竟然有種怕怕的感覺,   先從水果開始吃,畢竟我的重頭戲是豆腐花,芒果臭臭的,  甜瓜生生的,奇異果爛爛的, 木瓜酸酸的,  大概只有西瓜球是在正常數值範圍內的。    禀著我吃飯一貫的先苦後樂之配菜吃完再嗑雞腿原則,  水果吃的七七八八的同時,不小心喝了幾口怪味的芒汁還不打緊,   我撈啊撈  撈又撈    我的雞腿? 阿不  我的豆花??!!   ない???  沒有豆花?? えええええ???   撈完整碗連顆豆子都沒看到了,也別期望它開花了。                

後續跟店員的那段就不說了"#$&%& 這裡可是服務品質最好的發金發先進國家,總之不吃到豆腐花不行, 吃悶虧的我更是堅持要吃到,只好又要了碗西瓜豆腐花。雖然豆花的確是滑到不行,不過被他們搞的碎到亂七八糟,入口少了豆花四濺的舒服感,再加上第一碗的爛水果餘韻尤存, 我只能說,  

it aint ma day. . . . 









2 則留言:

Star 提到...

這才對呀!! 記錄生活的一切!!分享給我們知道吧!! 至於阿六仔的豆花就別期望太高了....

Pink Ojisan 提到...

ㄏ哈 遜瞇 你手腳還真快 馬上被你看到我更新,是怎樣你的手機會自動通知嘛? 唉呦 每次你更新我都不知道ㄟ

話說你十月回去記得幫我用那個語法啊 我很想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