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44] 我的恭子呢?

在樹上掛姻緣許願的牌子看到了特別的名字,仔細一看才發現莫名其妙,這對情侶到底是怎樣?勝宏跟恭子聽起來沒有什麼問題至少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深田恭子,也算是個可愛的女生,但一個是野地另一個是荒川是什麼狀況? 這兩個人感覺好像就不會很幸福,一個住在鳥不拉機的荒野地帶,另一個住在乾荒的河川整天被斷水斷電?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治水以及開墾自己的爛地,不要幫我帶來奇怪的運氣,狗屎運到是可以,不過野地跟荒川可能連狗都活不下去了,哪來的狗屎啊?
海軍陸戰隊有屁用? 自以為千杯不醉,屹立不搖,晒個一天太陽而已,我就燒傷了。 現在兩條手臂還有脖子都在燃燒中!!!  我是火鳥!!!   今天出門沒多久笨手機就當機了,不能重開機就算了,還不能關機,眼錚錚看著他亮亮的消耗自己的壽命。一直亮到沒電他才肯去睡覺,真是太頑固。還有相機的電池也是兩顆都被我榨乾,記憶卡今晚也都客滿(都是過夜的,沒有休息,謝謝)。真是個好長好長的一天啊,一早就起來,腦子沒有停過一直很專注的到晚上回到家,看到網誌頭有點痛。好了,我的自言自語到此結束,我要去找恭子了。
燒傷的照片



jc

2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可是恭子很胖

Jass 提到...

(大怒)
你居然被曬傷!
而且還不是在泰國被曬的!!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