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104] 好像好像

風和日麗的下午,隨性的拍了張火車過鐵軌照,回到家裡看才發現日本老婆婆入鏡了。
根據靈學的角度來看(玫瑰之夜中毒),這張照片屬於...............

真的是寫到沒有東西好寫,連靈異照片都搬出來了,希望看的人沒被嚇到。
老婆婆可是善良的,只是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我是說毀掉我的照片啦。

星期一到星期六猴子好像都有事情做,星期天呢?去完斗六之後今天要幹嘛?
一如往常的今天留在家裡努力的常試著讀書,也不知道到底讀了多少。
下午跟一位加拿大的好朋友講了電話,講了很多以前的回憶,開心不開心都有。
有時間真的是很想回去溫哥華一趟。

話說,我真的戀愛了.........
已經不下百次讓我看到他都會微笑,她是我的天使
唱歌的她可愛到快把我融化了,跳舞的身影讓我的嘴角放不下來
我變身成花痴喬丹了 ><><><><><><><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