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180] 請給我好天氣


琉球的第二天沒有做很多特別的事情,基本上還是family day,起床後跟老爸和姊姊一起去買姊家裡要用的床墊和用品,午餐吃了老爸想吃的COCO咖哩飯。一如往常的老爸看到超便宜的衣物又是大採購中,他是那種花一萬塊買一百件便宜貨也不願花一萬塊買一件高級貨的人,買了一大堆,回到台灣穿不完跑去送人,我看他不是真的愛便宜貨,而是真的太便宜,沒有佔到實在是心裡過意不去,這就是我爸,哈哈。

下午接了小美女Annabelle放學之後,就開始遊車河,老爸就是愛亂開開走走,不下車只在車上看他也高興。我老弟每次聽到老爸說要出去玩就說根本只是在車上亂開而已,但老爸年歲也大了,這或許最適合他的旅行方式,小弟太年輕還無法理解。到現在這個年紀,覺得可以就這樣當老爸的司機載他東奔西跑的,就覺得很幸福,看到他買到便宜東西的表情,心裡也是暖暖的。

吃完晚餐後,老爸回姊姊家準備明天離開,我也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往我的下一個地點。輕描淡寫道別,感覺很像明天還要再見的樣子,但也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上了車之後又是像以往離開台灣的情緒,搞得我又想要回台灣了。有點離題,不過在日本能夠自己開車真的挺不錯,今天也已經習慣右駕左行的模式了,又恢復到一個人開車的節奏與速度,希望琉球警察不是太勤勞。從今天晚上開始,一個人的旅程,正式開始。

jc

2 則留言:

ethnetsai 提到...

觀音寺?我看你根本就在林口吧你!!快給我現形!!

Pink Ojisan 提到...

哈哈 我也是這樣跟我爸講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