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82] 便宜真的沒好貨



第四天早上今天是星期三,離開了濱比嘉島一路殺到那霸,城市果然不是我的菜。畢竟東京待了那麼久,來到沖繩就是要過過不一樣的生活,街道和人群,我只能說I am not impressed!!

今天要住的地方是便宜的宿舍之類的東西,一晚只要一千日幣,但實際上跟照片實在是太過不符。一間房間裡面總共有八個床位,上下左右鋪用很爛的木板隔間,簡直就像是難民營一樣,詳情請看上面的影片。睡在我上面的人只要隨便一動,我的天花板就變成跟base drum一樣的攻擊著我的小空間,可以想像如果是我蒲田的鄰居來助應該已經把所有七個房客謀殺了吧(或是被七個房客打死)。看起來很多人都是在這裡長住的感覺,小小床位堆了很多東西,亂七八糟的,外面的鞋櫃也是。床墊跟棉被看起來很像從來都沒有洗過,只是提供柔軟的效果。總之,這個地方簡直比我當兵的環境還要糟,無言以對。

我這六天的小神駒

今天天氣是陰天加偶陣雨,不過我也不能埋怨甚麼,老天昨天已經給了我個奇蹟,明天看來還是差不多的天氣,下雨天該做甚麼好呢?!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