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53] 我是簡勝宏

千里迢迢就為了回來領這個獎,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臉有點臭,可能是笑到臉都僵了。這次的頒獎典禮場地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場地和設備都很迷你但非常專業,如果真的要挑骨頭的話我是會希望展覽的照片尺寸可以大一點,會比較震撼。爸爸那什麼事情都要提早準備的個性太早進場的結果就是沒有人叫我們簽到,典禮後來延遲了十分鐘就因為工作人員還在打電話給簡媽媽詢問到了沒。而簡媽媽的電話也因為要禮貌,一進場就已經關機,萬全準備最後反而出糗,我真是傻傻的。

獎牌們
超高挑女模特兒 加鞋快一百九
整個典禮由高挑的女模特兒主持人出場介紹開始,當然就是那些官方的語言囉,不過很厲害的是從頭到尾他都沒有什麼看小抄,記得超多東西的。他從開場的東西到所有的評審背景和得獎人作品介紹,他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去背吧。這種東西可是我的大罩門,完全沒有辦法去背台詞上台複誦,更別說是上台發言了。典禮開始後每個評審上台致詞,講了很多鼓舞愛攝影的朋友的話以及對台灣的攝影界相關的現狀和期許,另外也對今年的得獎者和作品發表了些感想。後來EPSON的總經理也將台灣尊榮賞從日本開始到如何在台灣爭取到機會可以辦這個比賽開始講到這次參賽者很多都是熟面孔之類的東西還有另一個參賽者最近才在歐洲得大獎之類的東西,真是太酷了。頒獎的部份基本上就是叫每個參賽者上台領領獎牌照照像就沒有了,比較像是為媒體設計的活動之類的感覺。

領完獎項評審得獎者大合照

跟莊靈老師討論作品理念

和記者及愛普生總經理討論中
老媽說我很跩的樣子,我只覺得自己很胖.....
整個過程約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沒有什麼驚喜也沒有意外,不用上台講話讓我心中舒坦了很多。雖然不是個非常慎重的典禮,很感謝家人今天全部出場來支持我,也希望我還會有機會可以在得獎啊。今天最好笑的一段就是老弟開了一個很蠢的玩笑,在我領獎時他冷冷的說:「該不會老哥就這樣一夜成名了吧。」哈哈,傻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