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Canon 5D Mark III高ISO真強!!!!!

from NorthLight
          無敵山啊無敵山,你讓我等的好苦啊,還記得從去年的一月就開始寫5D3的期待文 

[212] 5D3 III「無敵山」新消息 寫到今年三月才發表啊。中間跳出來了7D 1DX X100 X1PRO,忍的好辛苦還是敗了X100,單眼部分還是始終忠貞沒又向7D投降,現在機會終於來了。          很幸運在日本可以同步預購5DIII,已經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到底是三月底來還是四月初呢?簡直比當兵數饅頭還要久。今天謠言網站出了新的報告是從www.engadget.com擷取下來的測試文,主要是測試5DIII的ISO表現,照的背景很像是華人的廟宇之類的。如果單以網路上的JPEG尺寸來看,全片幅ISO表現真的很強,從iso800一直測試到102800,未免也太高了吧!以下就是測出來的圖片。


ISO800 光圈8.0 快門 1/12秒
ISO25600 光圈8.0 快門 1/400秒

ISO51200 光圈8.0 快門 1/800秒

ISO102400 光圈8.0 快門 1/1600秒
這張則是百分之百的放大比較圖
看起來測試出來的結果很不錯,雖然放大之後102800的看起來很雜,不過是102800ㄟ!! 我想拿無敵三去拍櫻花!!!!

jc

source from canonrumers.com and engadget.com





沒有留言: